[143] 臺大國資系? 註冊組:廠商作業疏失

臺大國資系? 註冊組:廠商作業疏失

臺大學生報記者 王泓琦 報導

每年三月左右,臺大會舉辦為期兩天的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每個系皆有一個攤位,由各個系安排學生解說,向高中生介紹該系,以讓高中生知道各個系的課程內容,以及未來出路等,並做為選填志願的參考。每年學系博覽會的參觀人次約為一萬人,許多中南部高中甚至會包遊覽車前來參與,對於許多高中生而言,這是一個認識臺大各系的絕佳機會。


今年的杜鵑花節系所博覽會為三月十六日、三月十七日,地點為臺大綜合體育館一樓和三樓,在三月十四日及三月十五日兩天開放系所進行場地佈置。圖資系學生在三月十四日前往場地佈置時,發現該系的攤位名稱被誤打為"國資系",除此之外,會場外的地圖亦將該系系名標示錯誤。

臺大圖資系曾同學表示學校犯這種錯誤太誇張,畢竟杜鵑花節是全校性的對外活動,且是以介紹系所為目的,若連最基本的系名都標示錯誤,將容易誤導高中生,抑或使想認識該系的高中生找不到攤位。臺大圖資系鄭同學表示,歷年來的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各系攤位上的系名是將完整系名列出,不清楚今年為什麼改以簡稱標示,若標示的是完整系名,這種錯誤應不至於發生。

在詢問了註冊組的陳股長後,陳股長表示此為外包廠商的疏失,因教務處給廠商的系名為正確的,已要求廠商立即改正。外包廠商也回應會於三月十五日四點左右派人前往更正,應不會對隔日的杜鵑花節系所博覽會造成影響。




更多新聞請上 FB搜尋"臺大學生報"
http://ntusnews.blogspot.tw/
聯絡信箱ntusnews@gmail.com
⊕-----------------------------------------------------------⊕

【臺大學生報‧堅持新聞的好味道】
臺大學生報社 版權所有
2013 NTU Student News Pres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