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Club】力口1社專訪

「每次社課完,我都會更喜歡我自己!」。:D
--
平時,我們所學的物理、數學、音樂、藝術等等,都是學習外在的東西,創造外在的事物,像是書、電影、畫作,但唯有「運動」,是學習自己身體的事...
近來運動的風氣逐漸興起,其中健身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不只是運動員,健身房是現在臺灣很多人固定要去的地方之一,而力口1社打造了專屬女生的運動、健身平台,帶領社員們一步一步探索自己的身體。
「自信」,不會憑空出現,要投資才能得到。
每週兩天的社課可選擇一天參加,平常的社課時間會由專業的教練來指導大家,因為身體是一個完整的動力鍊,上半身和下半身會相互影響也會彼此合作,因此比起一般器械式的健身,力口1更著重自由重量,也能夠按照每個人的程度來調整,不管是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人,或是想來感受自己身體的人,都能來體驗看看。
力口1健身之餘,有時會邀請瑜珈老師帶大家做瑜珈,也有不定時的出遊和爬山的行程,更重要的是,社團內有一群相當熱心的學姊們。
「一個人走雖然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一起走才能走得遠。」
除了一起運動健身以外,社員們也成為彼此生活中的扶持,一起在臺大校園中成長。


| 社課時間:(兩天選一天)
 週二19:00-20:30、週五15:30-17:00
| FB粉專:力口1女孩們
  https://www.facebook.com/lekoingirls/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