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期][即時] 「伊甸之夢」--台大彩妝社藝術季活動專訪

「伊甸之夢」--台大彩妝社藝術季活動專訪
-------------------------------
【臺大學生報社記者游原叡報導,廣編稿 

  美女人人愛看,校園美女更吸引人,平時走在台大校園內能看到美女絕對是件賞心悅目的事情。俗語說「女為悅己者容」,但是現在女生的美麗不一定是為了心上人,而是要讓自己顯得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當自己能漂漂亮亮的出門,心情也會變好,人也變得開朗。台大彩妝社就是這樣的社團,希望能讓每個社員來一起分享美麗、認識美麗,讓台大學生在充實內在美時也能兼顧外表,擁有更燦爛的大學生活。
  「伊甸之夢」是一次全校性的模特兒選拔,來自各個系級的模特兒們將要經過學校同學的票選、之後還要接受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嚴格走秀訓練,才能走上五月一號藝術季的伸展台。「這是一年一度彩妝社的成果發表會,我們將展示平常社課所學,替模特兒們化妝,希望能呈現同學們最美的一面給台下觀眾。」台大彩妝社社長吳欣芳表示「我們將與其他社團合作,提供給藝術季精采的節目。」另外社長還提到「模特兒除了活動那天可以上台走秀之外,我們還會憑著網路人氣以及現場反應選出三位參賽者,他們將可以成為girl愛女生雜誌活動專欄的模特兒。」 

  5/1號活動當天,在將由彩妝社的社員以及MAKE UP FOR EVER 的彩妝師替模特兒們化妝,並在8:20~8:30的時候開始走秀。但是到底誰可以上台走秀,還有誰可以入選最後的雜誌模特兒,還需要台大同學們的參與投票。所以如果你/妳還沒有投票的話,可以點選以下網址,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決定你心目中的校園美女。
活動網址 http://ntumakeup.twbbs.org/vote.php
贊助廠商 








本活動彩妝由make up forever贊助
本活動服飾由 Emily 獨家贊助 
特別感謝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     老師
-------------------------------
【臺大學生報‧堅持新聞的好味道
臺大學生報社 版權所有© 2009 NTU Student Newspaper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