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我們真、我們徵



    在沉寂約兩年光景後,臺大學生報社自今年重新運作,寒假順利舉辦為期三天的新聞營,今年上半年,也開始正式運作。不僅雙週刊出一次我們的自製新聞,內容共分為:休閒類、社團類、現象類以及強調即時性的即時類;此外更精心策劃出兩個專題系列報導-「波蘭醫學籍」與「大陸來臺交換學生」專題。


     即使只有經過一學期的努力,也無法抹滅學生報社快要21年歷史的光輝;即使面對百廢待舉的窘境,我們還是高度企盼能提供更迅速、更專業、更深入的報導給同學知曉,因為我們對新聞都有共同的熱情!


     新的一學期又將展開,我們希望,有更多新血(無論是否為本校同學)、更多不同想法的人一起加入我們,同時也希望今年可以跨入實體報紙的產製,其中重要的是涵蓋印刷排版、廣告贊助的問題。

是時候了,臺大學生報社需要妳/你!
1.校內記者兼編輯群-為臺大學生且對新聞跑線(採訪編輯)有高度興趣,且願意擔負社務者。
2.廣告部門-對於和廣告商洽談合作計畫有高度興趣,且願意擔負社務者。
3.「他校之駐校記者」-不是臺大學生,但對新聞跑線(採訪編輯)也同樣擁有高度興趣者(可以於貴校採訪新聞後將新聞傳回),且願意擔負社務者。

以上三種人員之區分並非絕對,同時身兼記者、與廣告商洽談、以及社務處理是可能的,且能夠同時學習新聞採編、廣告企劃合作、經營社團之運作,應該是大學生活中相當難能可貴之學習機會與經驗。

是時候了,臺大學生報社需要妳/你! 請造訪並留言給我們:
PTT社版NTUSNews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