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小福商場新開幕 路線規劃大挑戰


小福商場新開幕 路線規劃大挑戰

臺大學生報社記者 蔣正揚、馮天昱 報導

        九月初登場的小福樓美食商場,開學至今因為每日的用餐人潮,加上動線規劃不良,導致許多同學抱怨聲不斷,引起臺大學生對於新開幕的美食商場用餐品質存疑。此外,正門樓梯也預計要施工至十月三十一日才會完成,再再考驗著小福新東家。




        今年暑假小福樓的委託經營案由全家標下,由於已在文化、交大、靜宜等學校經營美食商場,經驗豐富,再加上他們亦符合學校提供多元餐飲選擇的標準,成為小福樓經營者。全家專案負責人李鎧承表示,目前商場仍處於試營運階段,開幕期間舉行促銷活動,造成湧入人潮過多,現已調整桌椅的擺設,並於三樓開放特定區域,擴大用餐空間。


        國企四黃同學表示,因為進出路線與排隊路線重疊,使得行走上很困難,每到中午用餐時間便擠不上去,再者,加上學校的用餐地點較過去少,他認為小福應該更有效率地提供學生餐點以彌補女九、大一女用餐環境消失的缺口。另外,歷史二蔣同學認為小福的位子太多,桌椅時常擋到行人的走動,他建議小福樓的位子可以減少,或許少十個位子反而可增加買餐的效率還有行走的順暢。


         對此,李鎧承建議學生可多多利用三樓的活動空間,承包商全家並於摩斯漢堡門口處擺放立牌指引學生排隊方向。而今年除了繼續讓怡客咖啡及金興發生活百貨提供文具及咖啡廳的飲食服務外,也重新導入影印店及眼鏡店進駐小福廣場,希望增加學生的便利性。


        另外,七家專櫃廠商的選擇完全是按照學校提供學生多元餐點的標準,雖無汰換制度,但學校膳委會仍會提供不定期的課程給商家進行指導,逐漸改善新開幕的小福美食商場。同學們可以利用學校期中的學生評鑑機制或是直接上小福樓臉書粉絲專頁提供意見,讓小福品質更符合大家的期待。



NTU Student Press
The leading student-run publishing group in Taiwan
http://ntusnews.blogspot.com/
ntusnews@gmail.com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