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152】華山市場新攤位 「松鼠」歐式點心屋

華山市場新攤位 「松鼠」歐式點心屋

記者/林晴薇 報導
     社科院附近華山市場中的二樓美食街,最近新進駐幾間有特色的攤位。其中,有一攤的櫥窗擺放著琳瑯滿目的歐式點心,格外引人注目。該攤主要販售咖啡和精緻甜點,以阜杭豆漿帶來的大批人潮為主要客源,其次才是附近居民及學生。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介紹餐點,所以顧客回流率頗高。老闆向我們解釋道,會在華山市場二樓開店是因為設定成本相對低,適合小本經營的模式,而當成本壓低便可以將更多資金投入到商品上面。因此,所製作的點心商品就能更能吸引消費者,增進口碑。
     老闆強調店內所有食品飲品都是使用天然的原料,食物新鮮健康不添加化學品,「健康.精緻.美味」便是老闆開店的理念。談到做生意的動機,老闆娘說她早期是做國際貿易的工作,因此可以接觸各國的食物,後來想將外國特色點心引入台灣,因而在此開店。
     該攤位有幾樣特色產品備受推薦,像是英式鬆餅,因為使用好的奶油所以外酥內軟,很適合當早餐或點心;另外阿曼是法國的下午茶點,圓圓的表裹層糖配上微甜的內餡很吸引年輕人;而店內最熱銷的是可麗露,相較一般可麗露放久易變軟,該攤的則因為特殊手工能保持外皮酥脆,讓很多觀光人潮願意購買。

    最後,就我們的長期觀察,如果店家的產品有特色加上服務不錯,要在華山市場二樓長期經營並打響知名度還是有機會的。
                                                             
                                                                               更多新聞請上 FB搜尋"臺大學生報"
聯絡信箱ntusnews@gmail.com
    -------------------------------------------------------------------------


【臺大學生報堅持新聞的好味道】


臺大學生報社 版權所有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