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期][即時] 蔬果健康 Here We Go




蔬果健康 Here We Go
-------------------------------
【臺大學生報社記者郭建志、游原叡報導】       
                       


     蔬果五七九,健康天天有!保健中心不但幫同學解決身理上的疑難雜症,還關心同學的健康問題,這次特地舉辦了臺大水果節的系列活動,宣導攝取水果的重要性。同時進行的「水果之歌」票選活動,則由「淘氣點點和他的玩具大熊」這組所演唱的「F.R.U.I.T come on Here We Go」歌曲拔得頭籌。
                                                                               
  五月十二日中午的鹿鳴廣場,排起長長的人龍,原來是大家都想要拿到保健中心準備的三千份的免費水果,發放給同學一人一份,雖然有許多種類的水果可供選擇,但在熾熱的豔陽下,西瓜成了最受歡迎的選擇。現場同時還有身穿葡萄等水果服裝的工作人員發送人氣水果票選貼紙,以及標明校內販售水果的地點圖卡,讓同學不僅可以票選出心目中喜愛的水果,往後也可以「按圖索驥」天天購買好吃又營養的蔬果。
                                                                                                                                                             
  保健中心表示,學校內水果的販賣點不足,造成同學買不到水果或是買到品質不好的水果的情況發生。這次活動還邀請同學們連署,爭取更多及更好的水果在學校販售,開幕致詞的李嗣涔校長也強調,會盡全力讓全校學生及教職員工都能買到物美價廉的臺灣水果。
                                                                               
  同時鹿鳴廣場的轉角處也進行著「水果之歌」的最後票選活動。此項徵曲活動進行一個月之久,總共有十三件作品投稿,參賽者還用心的做了MV放在網路上供同學觀賞。最後現場的人氣王是土木所的陳柏誠同學以及生傳四孫自怡同學的「F.R.U.I.T come on Here We Go」所獲得,並列第二名的則是資管一洪立的「水果妹之歌」和獸醫二賴軍諺的「吃水果吧否則我會捨不得」。

  這次活動現場參加同學普遍好評,認為學校這次活動辦的相當的好,肯定校方透過貼近學生的方式,宣傳多吃水果的觀念,但仍有不少同學事前並沒有接獲此活動的訊息,可見校方在往後的活動宣傳上仍待努力。
                                                                                
看完這篇報導,你也許想要看看:


-------------------------------
【臺大學生報‧堅持新聞的好味道】
臺大學生報社 版權所有© 2009 NTU Student Newspaper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