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152】醫學院藝術季—看見不一樣的美麗

醫學院藝術季看見不一樣的美麗

記者/林晴薇 報導
     臺大藝術季今年已經邁入第二十屆,每年五月,學校總瀰漫著一股藝術的氣息,處處可見繽紛的展覽品和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不過,在遠方的醫學院區也有不一樣的美在等著同學喔!醫學院藝術季至今邁入第四屆,召集團隊本著提升醫學人文精神和散布美感的概念,期望大家從活動中領會藝術之美和增加人與人的連結。
    其中,我們訪問到籌備團隊的成員醫學院的辜柏耘同學,他向我們分享籌備過程的點點滴滴,他說:「醫學院的功課繁重,要兼顧這麼大型的活動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負擔;所以,一開始籌備並不是相當都順利,當核心幹部好不容易找齊之後,各組組長和組員招募又花很長的一段時間,而當進度落後影響到規劃時,召部還得想辦法應變,挑戰性非常大。」不過,辜同學覺得支持他們認真籌備、努力規劃的動力相當多,像是看著活動成果從有到無時,增進事情應變能力、團隊合作時,所得到的感動都是無形與無價的回饋,這些經驗對於活動的參與者是最棒的資產。
    醫學院藝術季在五月隆重開幕,除了在臺大醫院的活動主要服務醫院的人之外,其他主題及舞台活動都歡迎同學來參與體驗。主題活動如創意市集、鬼屋、手作坊都富有創意新鮮感,舞台活動如制服派對、音樂饗宴和表演活動皆非常熱情洋溢。另外,還有大師級人物的演講和各種攝影美術展覽,這些活動就是希望能夠給予同學在醫學院有不一樣美的體驗。

      因此,給自己一點時間,來醫學院逛逛吧。

   
                                                                             更多新聞請上 FB搜尋"臺大學生報"
聯絡信箱ntusnews@gmail.com
    -------------------------------------------------------------------------


【臺大學生報堅持新聞的好味道】


臺大學生報社 版權所有
臺大學生報社. 技術提供:Blogger.